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8時許左右, 在長江流域一帶發生日全蝕, 全長6分鐘左右。 此次是本人與DANNY迷迷糊糊起床後一同觀看, 邊守著電視直播邊在看上海的天空變化。但是, 天公不造美, 開始天黑的時候以為是臨近日全食, 誰不知是滂沱大雨來臨, 為之掃興!!! 不過雖然看不到整個過程, 但也總算可以親眼目睹天漸漸暗至天黑再天光的過程~~ 難道, 蒼天真係咁唔鍾意中國人 ...
More
8時許左右, 在長江流域一帶發生日全蝕, 全長6分鐘左右。 此次是本人與DANNY迷迷糊糊起床後一同觀看, 邊守著電視直播邊在看上海的天空變化。但是, 天公不造美, 開始天黑的時候以為是臨近日全食, 誰不知是滂沱大雨來臨, 為之掃興!!! 不過雖然看不到整個過程, 但也總算可以親眼目睹天漸漸暗至天黑再天光的過程~~ 難道, 蒼天真係咁唔鍾意中國人?!500年一遇的天文景象>>大日食, 都仲要遇上天氣不佳?!! 在古代中國,人們把日食看作是上天的警告,因此統治者對日食的觀測非常關心,《日蝕說》曰:「日者,太陽之精,人君之象。君道有虧,有陰所乘,故蝕。蝕者,陽不克也。」。《乙巳占》上的觀點,李淳風認為,發生日食,是天子失德的表現。日食一般應驗在君死、國亡上,更可以引起兵災、天下大亂、死亡、失地上面。發生災害的性質可以從天象的具體表現判斷出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