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渾渾噩噩又混了將近一個月了 每天都是做著一些無聊的事情 , 例如為一疊疊的證據材料編號... 但只要律師不在 , 基本上大部份時間我都做是私事打發時間 天啊 , 求你別折磨我了....我真的翻譯得不好啊. 老實說 , 工作真讓我發現很多自己的問題 . 先別說專業(法律)學得不好吧 就連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的英文 , 屈指一算也就十幾年了... ...
More
渾渾噩噩又混了將近一個月了 每天都是做著一些無聊的事情 , 例如為一疊疊的證據材料編號... 但只要律師不在 , 基本上大部份時間我都做是私事打發時間 天啊 , 求你別折磨我了....我真的翻譯得不好啊. 老實說 , 工作真讓我發現很多自己的問題 . 先別說專業(法律)學得不好吧 就連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的英文 , 屈指一算也就十幾年了.... 我還是學不好......說來真慚愧.... 究竟......過去我到底做過些什麼? 學過的知識都扔掉哪去了? 我還可以把失去的時間補回來?? 現在經濟這麼差 , 到處都裁員.... 將近畢業的我 , 還有希望和出路嗎?? 沒錯 , 工作的確是按工作能力來決定個人的薪酬, 但如果連面試門票也拿不到 , 還談什麼找工作呢??沒工作還談什麼薪酬呢?! 每個人都夢寐以求能找到一份薪酬高、既不辛苦的工作 , 我也不例外 但事實是殘酷的 , 試問又有多少人能得到如此好的offer ?! 我怕 , 我怕我單憑自己能力會勇闖不到天地 , l just afaid that nothing's ever gonna change.這類體會太多了 , 我send過多不勝數的application & CV , 所得到的都是無了期的等待..... 難道....我的學歷真的那麼的不堪於應聘嗎? betty說You just have to be willing to do something about it .Take a leap , don't be afraid to fall flat on your face .她也是do it everday才走到今天的成功 。命運只是給自己創造條件 , , 任何事情都必須靠自己努力爭取。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