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每年halloween都想去海洋公園感受氣氛 , 可惜至今仍未去過!! 今日中午爺爺離家出走 , 我便走遍大街小巷找他 最後我還是折返小區 , 在小區裡看見了他!! 原來他已經體力不支....加上身上毫無分文.....被迫歸家 體會到人老了真是不中用 , 就連出走的氣力都沒有 結果 , 回家後他仍氣在心頭 , 與奶奶並不瞅睬 PS: ...
More
每年halloween都想去海洋公園感受氣氛 , 可惜至今仍未去過!! 今日中午爺爺離家出走 , 我便走遍大街小巷找他 最後我還是折返小區 , 在小區裡看見了他!! 原來他已經體力不支....加上身上毫無分文.....被迫歸家 體會到人老了真是不中用 , 就連出走的氣力都沒有 結果 , 回家後他仍氣在心頭 , 與奶奶並不瞅睬 PS:小小 , 得知你的情況開始好轉 , 我們都放心多了。 答應我們 , 好好照顧自己哦 。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