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莫非你前生是德蘭修女? 自識你那天起便知道你是無私奉獻的人 所以自今除欣賞、接受、感到 ...
More
莫非你前生是德蘭修女? 自識你那天起便知道你是無私奉獻的人 所以自今除欣賞、接受、感到自豪和慶幸外 , 並無話可說了 我知道做人要有愛心‧熱心 縱使偉大事情我未做到 , 或者這輩子也做不到 , 但我認為量力而為比較重要! 也訐我太邪惡了吧 我們猶如黑與白配搭、觀點與角度的錯位 仍需磨合................ ps.婚姻與戀愛最大的不同,就是「戀愛看的是對方的優點」,而「婚姻卻是要包容對方的缺點」。所以,在沒看清楚對方的缺點之前就步上禮堂,到頭來才怪是「個性不合」,恐怕自己也得負很大的責任。 所以在決定要不要嫁給(娶)他之前,應該先問自己:我愛的是他哪一個部份? 這個部份是他的全部嗎?同樣地,在決定要不要離婚之前,也應該先問自己:我討厭的是他哪一個部份?而這個部份是他的全部嗎? 其實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我相信也沒有一個人是故意不完美的。生長自不同環境的二個人,無論心靈如何契合,都難免會有衝突。與其說緣份是遇到一個能讓自己欣賞與被欣賞優點的人,倒不如說是緣份是找到一個,能讓自己願意包容與被包容缺點的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