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R也參加歌手賽了。 原本以為她會百分百進複賽。 但是,卻沒有。 我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當我聽到同學說我們班只有我和Steven進入複賽的時候。 我真的不敢相信。 課上到一半,我卻沖到公告欄看名單的慾望。 下課後,我飛奔到公告欄。 的確沒有R。 R唱了雀斑的朋友之歌。 在臺下的我都被她震撼到了。 真的很好。 而且。她人氣 ...
More
R也參加歌手賽了。 原本以為她會百分百進複賽。 但是,卻沒有。 我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當我聽到同學說我們班只有我和Steven進入複賽的時候。 我真的不敢相信。 課上到一半,我卻沖到公告欄看名單的慾望。 下課後,我飛奔到公告欄。 的確沒有R。 R唱了雀斑的朋友之歌。 在臺下的我都被她震撼到了。 真的很好。 而且。她人氣很高。 或許是因為她長得漂亮吧。 說實在的,她唱歌之前,我很緊張。 比自己要上臺前還緊張。 我跟Dan說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看來。我真的很在乎她。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