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呵呵,太爽了。终于把《现管》考完了。只不过现在的感觉有点汗/// 因为专门用了一个通宵的时间来背书被那些题目,在背的时候就在想自己高中从来没有这样过,都有一种强烈的卖 命的献身精神了,就YY自己好壮烈啊!结果考的题目居然可以用买来的前几年的试卷搞 定。当时在考场里面做卷子的时候我就在后悔自己在作味搞。为什么我会这么这么的作味搞 ...
More
呵呵,太爽了。终于把《现管》考完了。只不过现在的感觉有点汗/// 因为专门用了一个通宵的时间来背书被那些题目,在背的时候就在想自己高中从来没有这样过,都有一种强烈的卖 命的献身精神了,就YY自己好壮烈啊!结果考的题目居然可以用买来的前几年的试卷搞 定。当时在考场里面做卷子的时候我就在后悔自己在作味搞。为什么我会这么这么的作味搞呢?搞不懂啊! -------------------------------------------------------------------------------- 下午考完试以后就被该死的部长撵过去打印团委的什么荣誉证书。不过很遗憾,我只能够看着那些鲜红的本本,只能够看着那些荣誉的表彰文字,指能够辛辛苦苦的制作那些不属于我的证书。这是我第一次拿着这么多的荣誉证书却不喜悦的。本来辛苦得要命,结果部长姗姗来迟以后还要数落 我一番,幸亏他是开玩笑,要不然真会抓狂。什么效率低之类的老掉牙的话,结果后来他说一句:“早知道,我还不如拿到外面专业一点的地方去弄,也只有500多的样子。”轰!最能表达我当时的感受,我做的证书加上打印一起才60块,怎么会这样……我就感觉,自己好像变得弱小了好多,然后就是那种被人活生生的剥削劳动力的感觉,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还有两门考试要考,其实也就一门了,因为《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居然突然之间变成了论文,把我和ZPM两个人喜宝了。论文好弄,好弄。介于这个学期学习了欧盟一体化,我就干脆写这个好了,真是容易弄得一笔交易。再爽~霍哈! -------------------------------------------------------------------------------- 最近狂看了n部电影,好看好看,不过全部都是喜剧,青春剧,感觉有点腻了。看《高校音乐剧》的时候,就被那种绝世甜美的男女对唱所震撼了。喜欢喜欢。Troy and Gabriella两个人真的是太强了,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好听的和声?!惊叹一万遍先~ Lin要来了,呵呵,还要赶过去给她订房间,制定玩的计划。不过好久不见了,想念想念想念…… 好了,回寝室睡觉觉去。就到这里了。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