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不知道,或许只是心情激动,因为偷偷找了一个地方,好好的写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来自我的内心。   也许有人会看到我的署名认出我,不过没有关系,那样的机会也只不过是茫茫大海中捞到一条金项链一般渺小,所以,我可以放心地说我想说的任何一件事情。   不保留不加锁,仅仅是想保留那些被人看见的刺激感。或许这个地方在很久以后会有很多很多人来看,来评 ...
More
  我不知道,或许只是心情激动,因为偷偷找了一个地方,好好的写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来自我的内心。   也许有人会看到我的署名认出我,不过没有关系,那样的机会也只不过是茫茫大海中捞到一条金项链一般渺小,所以,我可以放心地说我想说的任何一件事情。   不保留不加锁,仅仅是想保留那些被人看见的刺激感。或许这个地方在很久以后会有很多很多人来看,来评论;或许这样的地方最后只剩下些些杂草,混合着沉淀了的芳香,慢慢的静置着。   我不知道,以后的事情谁会知道呢?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想要写些什么东西。   Ironic..that's OK~!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