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真的好懒的,我竟然是喜欢看着自己的blog,但是不愿意去写她。 但是不可以这样的,我不 ...
More
我真的好懒的,我竟然是喜欢看着自己的blog,但是不愿意去写她。 但是不可以这样的,我不可以懒到不上马克思,不上刑法,甚至不上英语. 不得不说我们都是勇敢的小孩,英语都敢逃.那个女的比马克思老巫婆还可怕. 巫婆只会走到你身边絮絮叨叨,而她竟然喜欢点名这招!!! 但是还是让我在巫婆手指缝逃出来的少少时间里写点东西吧. 最近的生活就如你上面所见的,好懒好懒. 笔试因为不看书而衰掉. 喜欢先睡觉再洗澡. 头发扎起来便不用梳了. 八条金鱼养死了四条,er,er... 尽量穿同一条牛仔裤,以颜色会变掉为名而坚持不洗他. ...我知道通过上述点点,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女生.我承认错误就不要批评我了. 在我枯燥无味的大学生活中,出现了一位师兄. 其实出现了很多个师兄,但他是最好玩的,哈哈. 亲爱的,别误会啊,他是个好人哩,大好人. 好了,四点半,我不知道这对于你们是不是下午茶时间,但对于我就是晚饭时间,所以你可以想象我半夜睡不着的时候肚子有多难熬,叫的有多响吗. 只是想告诉你们,朋友,我爱你们,我想你们了.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