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哎哟,放假好无聊啊。 其实应该说,回阳江好无聊。我妈都觉得对不起我了,老是一有什么就赶我 ...
More
哎哟,放假好无聊啊。 其实应该说,回阳江好无聊。我妈都觉得对不起我了,老是一有什么就赶我出家门,可是本小姐没兴趣。 好想好想你啊,但是想也没有办法了。每天最开心的事从晚修前的见面变成一起出去乱逛,现在就慢慢就变成了睡前的讲电话,那种兴奋的心情的确是一样的,但是仔细想想又觉得好可怜,这样就能满足了。虽然你每天都在跟我说很快就能回来,也许半年,对于别人很快,但是对现在的我来说真的好慢。我承认我是没心没肺的人,但是也不会忘记想你的。 放假回阳江,我就知道,我能把生活边充实的唯一办法就是把一半的时间用来睡觉。现在就是努力的等姐姐回来,不知道她回来后会有什么,但两个人一起无聊,就没那么无聊了吧。 最近好像又是一段回来和离开的日子,苏又出去了,我什么都没做,真的觉得自己无力了。sam的信我还没回,好对不起的。 god,你忍心,那么就让我继续发霉吧。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