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i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修改版) *** 人.注定要失去著什麽 人.注定要經過些什麽 生命真的很脆弱 ...
More
(修改版) *** 人.注定要失去著什麽 人.注定要經過些什麽 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們這一代的人 總以爲天不怕地不怕 但我們在愛情方面却顯得脆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場7.8級大地震在四川汶川一帶 看著人們泪流滿面 那一聲聲的叫喊 刺痛著我的心 被壓死的人,那雙眼并沒合上 像盯著上天 上天的不公.上天的愚昧 上天自己所創造的東西 自己又毀滅他 爲何又要創造出七情六慾.譲人悲痛欲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 譲我們默哀三分鐘 輕輕閉上眼睛 天堂的路非常昏暗 众人的泪光無法照亮前途 剩下二十多天就考試了. 我想報答父母 我怕他們會嫌上天........ *** 上帝 你是否過分的殘忍了? 這段時間 真的很累 然而這一年 真的很辛苦。
Less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