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i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由昨天听了JILL手機中的"十分愛" 就一直在听. 只是前天的短信彼此聊得開心. 但俄想.你和xx可能聊得更開心吧.. 你以前対俄太好了吧. 只是今天相見 又太陌生了 怎麽? 他有自由的 從前是情侶.現在是朋友 但是回憶作怪 ★原來逃避感覺、 越怕越會存在、 又太是多疑 俄太記仇 俄會當他是朋友的. ...
More
由昨天听了JILL手機中的"十分愛" 就一直在听. 只是前天的短信彼此聊得開心. 但俄想.你和xx可能聊得更開心吧.. 你以前対俄太好了吧. 只是今天相見 又太陌生了 怎麽? 他有自由的 從前是情侶.現在是朋友 但是回憶作怪 ★原來逃避感覺、 越怕越會存在、 又太是多疑 俄太記仇 俄會當他是朋友的. 但只是在心中認著是他的出現譲你移情別戀 但人是花心的。 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想回到從前。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俄根本不可能當作從來不認識你.......... 天漸漸暗下來.俄想下雨。
Less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