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野零分子.小和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久沒吃豆花了 剛剛嘴很饞...突然想要吃豆花 就跟同學跑到豆花店 我先點.................... 我:"老闆,一份花枝豆漿" 老闆:"什麼....."(錯愕) 我:"花枝豆漿.....就是豆漿加一點花枝阿"(自己還沒發現哪裡怪?) 老闆:"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喔" 我:"是喔....那我在看 ...
More
很久沒吃豆花了 剛剛嘴很饞...突然想要吃豆花 就跟同學跑到豆花店 我先點.................... 我:"老闆,一份花枝豆漿" 老闆:"什麼....."(錯愕) 我:"花枝豆漿.....就是豆漿加一點花枝阿"(自己還沒發現哪裡怪?) 老闆:"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喔" 我:"是喔....那我在看看....他先點"(指我同學) 同學:"我要一份珍珠豆花.....他剛剛講的是薑汁豆花"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