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野零分子.小和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的八十多歲阿公 半個日本人 國籍不是這篇要說的重點啦 ...
More
我的八十多歲阿公 半個日本人 國籍不是這篇要說的重點啦 只是最近 我在想 很少有人有個這樣的阿公吧 八十高齡了 每天聽西洋流行音樂 看電影 上網 收發e-mail不是問題 但他最大的興趣 是到中國情報局的網站 那裡有一個統計全球最多人瀏覽的網頁 他喜歡去看看大家都上哪些網站 他早上3點多就起來晨跑 據說已經半年多了 我媽 我大舅 小舅 都覺得"不錯阿 身體很硬朗 一定很長壽" 但是偶爾也懷疑 都年紀一大把了 他哪兒來的動力這樣搞阿? 近日結果揭曉 據靠消息爆料 他老人家談戀愛了 =_= 就在外婆離世後的第三年 愛情的力量果然不可小覷 早上是去偷約會 吼~~~果真 人在做 兒孫在看阿 對方年紀和外婆相近 沒有結婚 我們家的人並不反對他續絃啦 不過我實在很想說 別鬧了 阿公 你真的那麼猛阿?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