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dragon和dinosaur应该不是一个东西,我想我仅仅指的是一个龙,不是恐龙,可能一个龙没长小翅膀吧。 我想这个故事最终还是得从自己身上说起,因为它很大程度上跟cloudy有关系。cloudy是一个龙的名字,他是紫色的,头上方悬着一朵小云,那个云还滴了几滴小水珠。这样看来不能称为是cloudy呀,至少也叫个小雨吧。不过这样的逻辑问题是我很以后才意 ...
More
dragon和dinosaur应该不是一个东西,我想我仅仅指的是一个龙,不是恐龙,可能一个龙没长小翅膀吧。 我想这个故事最终还是得从自己身上说起,因为它很大程度上跟cloudy有关系。cloudy是一个龙的名字,他是紫色的,头上方悬着一朵小云,那个云还滴了几滴小水珠。这样看来不能称为是cloudy呀,至少也叫个小雨吧。不过这样的逻辑问题是我很以后才意识到的。 突然有一瞬间,在厕所里的时候,我很希望在冲水之后一推开隔板门看到那只真的cloudy出现,他应该站在洗手池台子旁边对着镜子站好,这样作为一个上厕所的正常人,我应该一直都没有注意他直到洗手的时候望望镜子整理一下头发,自恋一会的时候,不得不看到他,也看着我。就是这样。 然后我会转过身抱抱他。因为他真是我儿时的偶像。我是看着他长大的呀,我很想这么说。这样一个场景,又会出现另一个问题,他的皮肤的材质问题。 龙的皮肤究竟是怎么样呢?如果是大象那样子的话,属于可以理解的范围之内。如果真的是青蛙那样黏糊糊带水的皮肤,我大概就不会这么情愿去抱了,虽然有个湿漉漉的拥抱。但是叫人怎么在走出厕所的瞬间做一个正常的人呢。最让人满意的皮肤应该是像怪物公司里蓝色的那位一样,毛茸茸的,又厚实。可是这样怎么都觉得是人扮演的人偶,而不是一只龙了。 为什么会写这么莫名的日志,我觉得是那个厕所比较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吧。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