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時候, 可以很包容 不過,有時候, 覺得可以更好時, 就算不是職責範圍, 也會很 ...
More
有時候, 可以很包容 不過,有時候, 覺得可以更好時, 就算不是職責範圍, 也會很上心 例如: 最近顏色盒數不夠,色系窄, 下次要買別的時,我就開始擔心(although不是我duty)會不會買得不夠好,不夠周全.這隻牌子的顏色比較好, 不知會不會買了第2隻, 不知買得夠唔夠, "買夠盒數又怕色系會不會買得太窄 ......不過其實是別人學習.. 都只是..總是...有點擔心..... (..........) 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模範"的人,自己的時間用來看tv, 想些無聊事... 睇下書.. 不光, 不暗 甘樣. 原來自己也有對"做好件事"有d insist, 都係忽然發覺. 忽然想起, 中二時無lala比英文老師選左做班長, (註: 我並不是大力健"石"型, 不過拿簿,數簿時好認真, 哈哈!!) 其他好像沒有貢獻了.... 記得有一次, 教員室外的簿我去拿第一輪時, 還在, (係lor...我地分班教英文, 我班人少, 得我一個班長.... 都唔知....) 不過去第二輪時, 那些簿不見了. "?" "除非老師拿了,不然應該無人拿的.-->不過老師沒拿-->但就是不見了." 於是我便四處找了(在個櫃度和在有可能的班房內) 都找不到 總之非常認真地找了好久 最後怎樣找到, 我忘了, 好像是有第班拿簿, 個櫃無位, 於是d簿便被人move了去第度. 之類的:::意外:::(!!) 還要是老師最後在個櫃度找到告訴我的呢... (都說, 為什麼會找我的做班長的, 唉~) 但是那個學期, 老師的評語竟然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 我看罷成績表, 心想,"................................................." 千萬不要找我做班長了.... 我較合做平庸的同學... 所以說, 原來自己也幾認真呢......... 做野時.. ^_^!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