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y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吐了, 病沒完全好。 注定要去那家醫院拿難喝的黃藥水。 大家都病了, 這次的流感病毒很強壯。 - 在醫院碰到一個瀕臨崩潰的發瘋小男孩。 懦夫! 真的差點我也要被他搞到發瘋衝過去揍他。 - 終於看了orangelove, 傻眼了我。 位愛犧牲而犧牲, 想表達什麼? - 別這樣拜託, 我是個生小 ...
More
- 吐了, 病沒完全好。 注定要去那家醫院拿難喝的黃藥水。 大家都病了, 這次的流感病毒很強壯。 - 在醫院碰到一個瀕臨崩潰的發瘋小男孩。 懦夫! 真的差點我也要被他搞到發瘋衝過去揍他。 - 終於看了orangelove, 傻眼了我。 位愛犧牲而犧牲, 想表達什麼? - 別這樣拜託, 我是個生小孩主義的女人。 - 換了個枕頭, 一夜過後脖子更酸痛。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