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Hs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做的夢都太過真實了,以至於起床後似乎還活在夢中。有時候夢敘述著一段感情,有時候夢中敘述 ...
More
最近做的夢都太過真實了,以至於起床後似乎還活在夢中。有時候夢敘述著一段感情,有時候夢中敘述著一個地方,有時候慢敘述一個時間,夢就好像是我的夢想。但,早晨張開眼回到現實的時候,卻發現離夢很遠。 仍然,我還是喜歡做白日夢。但如果有一天,可以買夢,我一定會買。 但我又想,如果夢可以買得到了,那應該在也不會成為夢了,也失去夢的意義了。夢,不就是要費盡很多力量去追尋,去尋求,得到了才會珍惜,才會感到我終於達成夢了。 其實,自己也很清楚甚麼是夢,但卻又不知什麼是我的夢。不如就叫我的夢香格里拉,她到底在哪?她到底是甚麼?會不會到了那哩,卻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去那? 但現在,我知道,她離我越來越遠。 也許,我該換個方式尋求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