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block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long awaited album!!!....[[ 我很忙 ]] (Jay Cho ...
More
long awaited album!!!....[[ 我很忙 ]] (Jay Chou on the Run) his 8th album!! pre-order sale on the 12th oct. 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杰倫與作詞者黃俊郎共同催生出的新曲風,不同於螢幕上牛仔給人深沉憂鬱的形象,杰倫新作中的牛仔很忙,很有正義感,屬於60年代美國初創時期的帥氣,這也是這次新專輯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杰倫說:「一般音樂創作大多先有音樂才會有畫面,而我這次是倒過來完成的,有了影像的想法、造型上比較西部復古一點,才寫了這首歌,這正是我之前所有專輯沒有過的曲風,我自己也蠻喜歡的。我會盡情在音樂上做些挑戰,像寫些牛仔之類的歌,雖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將來一定會變成主流,也能帶動流行,我很願意衝。」言談之間流露他對自己開創新音樂風格的自信!新專輯裡仍有延續他引領的中國風,首波主打「牛仔很忙」的美式鄉村風格以及復古的曲調卻一新歌迷耳目,給大家一種暢快淋漓的活潑趣味。 will be airing on the 10th oct throughout asia radio station!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