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t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唯一要趕得的流行,就是流行這件事本身,內容製造,用戶為王。 “界面”也随之成为一套新兴的人/机新关系的枢纽,是考察媒介的全新角度。 纸版印刷的传播方式使得传播者与受众之间插入了一段距离,而这种距离使得个体能够思考并冷静判断他人的言辞 第一媒介时代:信息制作者极少而信息消费者众多的播放型模式(Broadcast Model ...
More
唯一要趕得的流行,就是流行這件事本身,內容製造,用戶為王。

“界面”也随之成为一套新兴的人/机新关系的枢纽,是考察媒介的全新角度。

纸版印刷的传播方式使得传播者与受众之间插入了一段距离,而这种距离使得个体能够思考并冷静判断他人的言辞

第一媒介时代:信息制作者极少而信息消费者众多的播放型模式(Broadcast Model of Communication)占主导地位的那个时期。
第二媒介时代:对交往传播关系的一种全新构型,其中制作者、销售者和消费者这三个概念之间的界限将不再泾渭分明。
到达率:指传播活动所传达的信息接受人群占所有传播对象的百分比。

生年不足百,何怀千岁忧”

未来”是永远值得猜度的,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是我们活着的意义

“未来”最好是一个无敌铁金刚,有灼灼的目光和强壮的拳头,可以把你眼前的失意一击而碎。

海明威老头所说:“只有阳光而无阴影,只有欢乐而无痛苦,那就不是人生。以最幸福的人的生活为例,它是一团纠缠在一起的麻线。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想到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难为情。在我身上没有痛苦。直起腰来,我望见蓝色的大海和帆。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是。 我很挑剔,只喝清淡的茶 我很难搞,花香一定要是茉莉花 我讲话难听,碳酸飲料用來洗廁所最好 我常常脸臭,買錯飲料就別來找我了 可是這就是我啊 你不用勉強自己愛一個這樣的我啊。 是。 但在我心裡 你這是專一,是善良,是誠實 而且我覺得 你連生氣都很可愛啊。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你啊。 倒茶 ...
More
是。
我很挑剔,只喝清淡的茶
我很难搞,花香一定要是茉莉花
我讲话难听,碳酸飲料用來洗廁所最好
我常常脸臭,買錯飲料就別來找我了
可是這就是我啊
你不用勉強自己愛一個這樣的我啊。

是。
但在我心裡
你這是專一,是善良,是誠實
而且我覺得
你連生氣都很可愛啊。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你啊。

倒茶聲
花開在茶里,種你在我心裡。
茉莉仙子,原叶袋泡茉莉花茶。


友情篇
喂。你覺得青春是什麽。
就是你和我並肩作戰所向披靡阿。
什麽並肩不並肩的,哈哈哈
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啦。

花開在茶里,種你在我心裡。
茉莉仙子,原叶袋泡茉莉花茶。

朗誦篇
我如果愛你,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茉莉花,以茶的形象和你在一起。
花開在茶里,我就在愛裡。
茉莉仙子,原叶袋泡茉莉花茶。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时风光无俩。 操心幅度之广远,也就仅次于潘基文了 不是在点赞,就是在点赞的路上 为什么那么多人陪我一起望天,我只是流鼻血而已 如果是我们自己站在风暴的中心,也愿意被这么快、这么赤裸、这么不可抵挡地“被审判”了吗? 想清楚自己是真的有立场,还是只想发泄情绪。 记住一点:你永远是众人之一,而且 ...
More
一时风光无俩。

操心幅度之广远,也就仅次于潘基文了

不是在点赞,就是在点赞的路上

为什么那么多人陪我一起望天,我只是流鼻血而已

如果是我们自己站在风暴的中心,也愿意被这么快、这么赤裸、这么不可抵挡地“被审判”了吗?

想清楚自己是真的有立场,还是只想发泄情绪。

记住一点:你永远是众人之一,而且永远都有被人操纵的人性弱点。

没有柯南把你及时麻醉,总有一天回头看自己的发言可能都是黑历史。

能轻松地“长点儿知识”正是《晓说》一推出就大受欢迎的原因

男怕《夜奔》,女怕《思凡》

小尼姑年方二八,正青春被师傅削去了头发。我本是女娇娥,又不是男儿郎。为何腰系黄绦,身穿直裰?见人家夫妻们洒落,一对对着锦穿罗,不由人心急似火,奴把袈裟扯破。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2012年11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四男生王文瑾,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引发网友疯狂模仿造句。 所謂十動然拒。十分感動,然後拒絕。
More
2012年11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四男生王文瑾,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引发网友疯狂模仿造句。

所謂十動然拒。十分感動,然後拒絕。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