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t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難道人類之間的敵意還不夠深嗎。 范我存 周起述。 一直喜歡生活活潑的寫作人,因為我和周公一樣,只在精神上敢為。 明星西點咖啡屋。 沒關係 我問看看 謝謝 你好 早安 晚安 以大甲溪為界。往北是淡水人,往南是台灣人 好雪!片片不落别处。 驰车来台北,自谋生活。从此微尘弱草,雨萍风 ...
More
難道人類之間的敵意還不夠深嗎。

范我存 周起述。

一直喜歡生活活潑的寫作人,因為我和周公一樣,只在精神上敢為。

明星西點咖啡屋。

沒關係 我問看看 謝謝 你好 早安 晚安

以大甲溪為界。往北是淡水人,往南是台灣人

好雪!片片不落别处。

驰车来台北,自谋生活。从此微尘弱草,雨萍风絮,日月逾迈。

只有时间嚼著时间的反刍的微响。

如果有一天我自杀,那是因为倦于交媾

 化城一詞出自法華經化城喻品:導師帶領眾生前往成佛之地,但道途險惡,行人會疲倦會退卻,導師便於途中變出一幻化城郭,讓眾生休息,一旦眾生生養休憩,便又將城郭幻化,令眾生瞭解一切均為夢幻泡影、海市蜃樓。而“再來人”,則是可成佛卻不成佛,選擇重回到人世間來渡化眾生。——其實依我看,成佛與否,於周夢蝶並不重要,關鍵是能否再來遭遇這一化城及其眾生。

长亭外,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 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觚浊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一個人能做林海音,為什麼要做文化部長呢?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