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好討厭我自己這樣_ 總是因為別人一句話或什麼動作任何眼神 都能被打敗的徹底。 想起來都好受傷。 然後永遠都在反省自己 但做都做了反省什麼呢? 有啥屁用? 造成的傷害永遠無法挽回 別人也是 我也是....。 真的很想永遠待在家裡 永遠不用去跟別人交流 就不用去煩惱任何事。 你餒餒的巨蟹座A型! 也許這一套不適合用在長一輩上.. 好煩好想退司儀!!!!!!!!!!!!!!!!!!!!! 低 ...
More
好討厭我自己這樣_ 總是因為別人一句話或什麼動作任何眼神 都能被打敗的徹底。 想起來都好受傷。 然後永遠都在反省自己 但做都做了反省什麼呢? 有啥屁用? 造成的傷害永遠無法挽回 別人也是 我也是....。 真的很想永遠待在家裡 永遠不用去跟別人交流 就不用去煩惱任何事。 你餒餒的巨蟹座A型! 也許這一套不適合用在長一輩上.. 好煩好想退司儀!!!!!!!!!!!!!!!!!!!!! 低潮個什麼奶的!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