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第一次分發准考證 第一次勘查考場 第一次知道勘查考場的心情 第一次為大考而緊張到差點暈過去(雖然不知道是餓到暈還是緊張到暈) 第一次【基測】 第一次為基測哭。
More
第一次分發准考證 第一次勘查考場 第一次知道勘查考場的心情 第一次為大考而緊張到差點暈過去(雖然不知道是餓到暈還是緊張到暈) 第一次【基測】 第一次為基測哭。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本來是想早一點去的,結果還忘記拿相機又跑回去一趟= = 還好公車沒有開到很遠,只到台中公園而已。 司機超nice的啊!!!不算我車錢耶!!!!! 到那裡差不多11點初,遠遠在7-11就聽到在放著打綠的專輯, 自己就不知道在那裡難掩笑容個屁的,太開心了啊啊啊啊啊!!!!!! 好久沒見到打綠了!!記得去年台中場也是510母親節耶♥♥ 在那裡等了一下就開始發號碼牌了, 耳殘的我還聽不懂又去問一下。 然後就先去新光三越裡逛。 還為了買老虎牙子跑了7-11跟新光,最後在新光的生鮮超市買到XD 好喝啊!!!!!!可是聽說是提神飲料 囧 後來又下來了一下也是想看打綠來 ...
More
本來是想早一點去的,結果還忘記拿相機又跑回去一趟= = 還好公車沒有開到很遠,只到台中公園而已。 司機超nice的啊!!!不算我車錢耶!!!!! 到那裡差不多11點初,遠遠在7-11就聽到在放著打綠的專輯, 自己就不知道在那裡難掩笑容個屁的,太開心了啊啊啊啊啊!!!!!! 好久沒見到打綠了!!記得去年台中場也是510母親節耶♥♥ 在那裡等了一下就開始發號碼牌了, 耳殘的我還聽不懂又去問一下。 然後就先去新光三越裡逛。 還為了買老虎牙子跑了7-11跟新光,最後在新光的生鮮超市買到XD 好喝啊!!!!!!可是聽說是提神飲料 囧 後來又下來了一下也是想看打綠來彩排了沒, 然後就看到阿龔小威阿福家凱已經在那裡討論了!! 就很想過去交談還故意繞過去,然後還跟家凱對望很久( 羞) 還去跟阿龔打一下招呼哈!真害羞。 然後又進去新光了一下再出來,他們已經在彩排了啊!!!!!! 趕快用跑的出來!! 大家這樣吵吵鬧鬧的真可愛!!阿福的爸媽都有來耶! 福爸還幫阿福拍照,阿福就比"ya",看起來很幸福♥ 青峰好像唱到一半嗓子唱不上去,是不是還有些沒好呢ˊˋ? 青峰還去抱新光前面的獅子!有沒有,新光會更多客人湧進!! 頓時超想變成那隻獅子的啦!!!!!!可愛死了♥♥ 而且峰的襪子是黑白格紋,好可愛♥♥♥ 彩排的歌超多,【異次元的玫瑰】阿龔合音合的好深情(拇指) 聽的很爽=目 彩排完後hitoradio的主持人就現身, 開始主持現場。 兩位跳舞的打粉真的很有膽量耶!!!拍手!! 我還沒學會啦ˊˋ 一開始就唱日光,還不小心唱錯了嘻嘻!! 沒關係我們都可以幫你唱啊! 下一首是交響夢,真的好好聽~ 唱到早點回家時,峰還叫我們早點回家陪媽媽過母親節哈! 這首歌真的很溫暖,第一次聽還聽到哭了。 聽到這首是最後一首還嚇到了ˊˋ 還好有安可曲!!真的很想聽融雪之前啦~~ 沒想到我簽完後還有繼續演唱=□= 好殘念啊啊啊啊啊!!!!!! 那時候已經為了趕公車而走了!!!!!! 算了,“美好是因為無視美好的逝去”嘛!!! 接著簽唱正式開始!! 有一個小男孩超激動的啊!大喊著我愛你! 峰還回說I love you,too!哈! 多可愛的場面!! 跟峰握手時還問了一下五十肩好了沒, 怕握太用力會傷到峰的五十肩。 峰說沒有再復發了,感覺還更用力的握了我的手( 羞) 跟馨儀說"妳是正妹",馨儀害羞的說了謝謝! 希望小威眼睛不會惡化ˊˋ 對了Eva姐好像沒來??!為~什麼~ˊˋˊˋ 好久沒見打綠了♥ 青峰一樣可愛、一樣唱的深情;馨儀一樣正、一樣白皙; 阿福一樣黑、一樣笑容燦爛;阿龔一樣氣質; 家凱一樣酷帥、一樣不知道如何和他說話(XD) 只有小威的眼睛....加油!!!!!!上帝保佑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