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早上6點大概被貓兒泡泡吵醒了, 我媽長年累月每晚凌晨都起來幾次陪牠, ...
More
今天早上6點大概被貓兒泡泡吵醒了, 我媽長年累月每晚凌晨都起來幾次陪牠, 每一晚睡得 不好, 其實當初狠心一點牠叫都不理, 大概泡泡也不會那麼放肆, 其實媽連對著貓也想對我們一樣, 小心翼翼地怕我們餓怕我們病怕我們冷怕我們不開心怕我們不見了........ 總是像寶寶一樣餵養著她所愛的人, 有時愛放多了, 好像大多都被辜負了....... 爸媽關係十幾年來都不好, 今早爸又發瘋說了幾句傷人的話。 我跟妹常常跟媽說, 別那麼不開心, 身邊很多朋友的爸媽也是這樣。 嗯......這些話從我們口中像是輕鬆, 像是理所當然。 我想怎麼樣他們也曾相愛過甜蜜過吧, 最後只剩下一個人惦記著這些甜蜜, 而做不了什麼挽回, 其實是應該很傷心的, 為什麼這傷心是理所當然呢? 朋友說都以為我家很快樂, 看著我們去郊遊呀去旅行呀的照片, 對喔, 我想爸媽跟我們一起最快樂。 他們之間可能沒了愛, 因為他們把全部的愛給了我們。 老實說, 我很怕以後會像他們那樣, 所以一直想如果老了也可以愛人牽著手走, 已經是最最最幸福的事。 愛會像瘟疫般漫延, 其實恨也是。 不好的事總比好事累積得多漫延得快。 為什麼爸媽關係會變成現在那樣呢? 為什麼他們不相愛了? 可能當初某一天愛有變化了, 可能某一人想多了, 可能某一人做錯了, 就愈走愈遠了。 我想說的是, 無論是愛的路還是人生的路, 我們每一步都會帶來無限大的變化。 嗯, 好像扯遠了. 喔, 我也不是說要很有心機的走每一 步來讓感情堅固啦, 嗯.....人愈大, 愈提醒自己愛情是一種感覺一種緣份, 不能想太多要求太多, 感覺開心就好, 有天他的愛不見了, 也不能追究什麼, 也不過是緣份沒了。 聽一首輕鬆的歌, 買你, 是說買你的不快樂, 就只讓我不快樂就好。 哈, 雖然這種事永遠不會發生在我這樣自私透底的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