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淺淺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們敢于從思想付諸于行動的契機無非出自兩點,必須,和投機。 命令式的程序在我們的生命 ...
More
我們敢于從思想付諸于行動的契機無非出自兩點,必須,和投機。 命令式的程序在我們的生命繫統中有軌運行,枯燥、不可逆且健康 但我們那多喘的小命運怎可輕易趨于所謂必須,總有罅隙,在那些循序漸進的程序中,我們期待著那種投機,暗中偸歡。 難道不是嗎,世間萬物皆是,在有限的生命裏做着無限的揣測,最終轉化為必須做的事,及投機的事。 北京的大褲衩着火,一個消防員犧牲;公司對面的小學校,11歲的小女孩從六樓跳下。 前者是必須,后者是投機。 有人為前者唏噓,而我為后者糾結。 于是我在上班間隙溜出公司坐在小學校對面抽了根煙,春風拂面,煖意烘烤著枯燥的身體和頭腦,耳朵里反復著firekites,整理硬盤時發現的衆多一頭霧水的名字之一。 如失去信仰則要擡頭看天,我們所生存著的這個星球以及包容這個星球的宇宙,變成最終的救命稻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