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_Cha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现在心情非常的兴奋 非常的激动 我这几天都时刻准备着 准备着去远足 去哪远足捏? 噔噔噔噔 就是—— 日本啦!!!!!!!!!!!!!!!!!!!! 哈哈哈哈哈~~~ 怂恿了老爸2个月终于成功了 真是气死我了哇~ ========================== 翡翠台要大结局啦``! 6月28 晚上9点半 (走过路过千 ...
More
现在心情非常的兴奋 非常的激动 我这几天都时刻准备着 准备着去远足 去哪远足捏? 噔噔噔噔 就是—— 日本啦!!!!!!!!!!!!!!!!!!!! 哈哈哈哈哈~~~ 怂恿了老爸2个月终于成功了 真是气死我了哇~ ========================== 翡翠台要大结局啦``! 6月28 晚上9点半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