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哎,你這小冤家, 怎么跟你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你說,你是不是手裡有一個專治我的 ...
More
哎,你這小冤家, 怎么跟你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你說,你是不是手裡有一個專治我的小秘方, 這一天天的,給我治的服服貼貼的, 你說你咋那么厲害呢, 你就是故意的,讓我變成了搜搜的快。 我怎么那么快,我的自尊心收到了極大的打擊呀! 打擊!打擊!打雞雞!!= = 、、、、 不過摟著你睡的時候真的很安心, 哎我都不注意形象了, 跟你在一起心裡說不出的踏實, 不知道為什麽就是踏實, 心裡踏實,沒有一點在漂泊的感覺, 很安心,你這個小冤家。 就然我一直這么安心先去吧,好么? 有你陪著我,我再也不用出去漫無目的的漂泊了。 就讓我這樣幸福著好么? 我現在真想,真想捧過你的臉蛋來 ~親你個唏哩嘩啦!!!! 哈哈哈么么么!!!!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