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好吧 下午適合安靜的寫文字, 安安靜靜的那種。 下午這段寂靜的口琴聲你喜歡麼 ...
More
好吧 下午適合安靜的寫文字, 安安靜靜的那種。 下午這段寂靜的口琴聲你喜歡麼? 閉上眼睛,用心去聆聽一下, 會讓你煩躁的小心情可以有一陣的平靜吧。 我用心打造這個角落裏的港灣, 只是想你每天來多看一看。 讓你每天都有一剎那的幸福感。 我就很滿足! 其實有那麼多話想和你說。卻又不敢, 越是靠近你,越是怕失去你。 於是變得小心翼翼。 你能察覺嗎?能感到我的不安和惶恐嗎? 我有能力這樣深刻的愛著你的,    這樣溫暖深情地付出,    不懼怕失落,    不恐懼等待, 在這裏,給我們幸福的故事找到一個歸宿, 幸福而安靜的存在著, 好麼? 另外打火機可真漂亮!不許你扣上面的水晶,哼!! 么么!愛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