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寶貝,還是下午放晴了心情好一些吧, 連續下了兩天的雨,會讓又嚴重陽光依賴癥的你, ...
More
寶貝,還是下午放晴了心情好一些吧, 連續下了兩天的雨,會讓又嚴重陽光依賴癥的你, 心情不好而且會有小小的難過吧。 真希望今天下午可以有太陽, 這樣你就可以享受午後的陽光透過玻璃照進來的感覺了。 讓陽光灑在你的臉上,等我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個榮光煥發的你了! 呵呵,這兩天忙碌的工作,讓時間過得飛快。 只是不知道一直爲了減肥不吃飯的你會不會覺得沒精力呢? 不過確實是效果顯著,小JJ的表現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真的不是有意讓他變成大支支的 》《 全是因為你那個超級無敵的小魅力。 愛上你這個事情,真的好神奇, 粗略的算了下,這裡已經有58篇小文字了。 呵呵,我從來沒堅持這麼久的寫字, 只要愛你,我就會繼續的寫下去, 哪怕靈感枯竭到每天都是蘿蔔青菜的流水日記, 哪怕以後你是否想在看到, 我都會用很認真很認真的態度來敲出心中的言語。 我的愛,可能開花結果也可能無疾而終, 但是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愛,不論未來的生命還有多長, 這段感情都不會被擱淺。 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無止境的牽掛, 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一直不願放下。 因為我能夠遇見你,就已經是我最大的不可思議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