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每一分,每一秒,她都在你的心裏,你的思想裏,你的掛念裏,    你晚上睡覺腦海裏全 ...
More
每一分,每一秒,她都在你的心裏,你的思想裏,你的掛念裏,    你晚上睡覺腦海裏全部是她,她的好,意淫的事情絕對是與她的。    白天醒來也想著她,不知不覺為她改變,行為,處事方法,一切的一切都為她改變了。    從來沒有擔心過她會離開,    因為自己明白心中強烈的愛緊緊地拴著彼此。    至於那些萍水相逢的人,那些過往的人,    總是在心中痛苦一下,就沒事了。    只有她,    一個人,    深深地烙印在心最柔嫩脆弱的部位。 再驕傲的人,在情感的戰役裏也要低頭。 俯身,並不是臣服,而是沒有退後的選擇。 因為你貪戀所有與她的東西,她的皮膚, 她的唇,她黏著你的時間,以及與她幸福的往事。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