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老爸持續發瘋,真讓我不爽啊。 可憐又倒霉的春天,都幹嘛急著結婚? 我爸居然也 ...
More
老爸持續發瘋,真讓我不爽啊。 可憐又倒霉的春天,都幹嘛急著結婚? 我爸居然也能受刺激,你可真煩人。 這老先生,從起床墨跡到吃早飯在到上班走, 哎我媽也不幫忙,煩人就聽著他墨跡。不夠意思。 哎,親愛的老媽, 你曾經告訴我, 要找到一個愛我的人而且我愛的人共度一生麼? 哎!親愛的老爸, 你曾經告訴我, 要找到一個溫柔善良的女子,能相互扶持的人白頭到老么? 嘿!親愛的老媽, 你曾經告訴我, 只要我快樂,所以你也會快樂的麼? 嘿!親愛的老爸, 你曾經告訴我, 愛,不分高貴貧賤,只要是真心的相愛那就是幸福美好的麼?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倆,你倆期望的,我都做到,你們會有種的祝福我吧? 我現在一切都好,僅僅是,距離我跟她的幸福,我們還要一點點努力。 這是個秘密,現在還不能說,不能說。
Less

0